活動

創意塗鴉藝術(Graffiti Art)─ 發揮學生創意,了解青少年文化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3年6月1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學生活動教育講座)下午4時至4時30分 (「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簡介會)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祟基學院何添樓 -2樓 B5演講室

講者:

PANTONE C(阿龍) (香港塗鴉藝術工作室)

講者簡歷:

PANTONE C 自2000年起參與塗鴉藝術,曾於2006–2007年期間在澳洲墨爾本跟隨塗鴉大師學習高階塗鴉藝術繪畫及噴漆技巧,並於2012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西方藝術文憑課程。PANTONE C 開設有工作室,主要專注於本地塗鴉藝術教學,以及一些大型企業的塗鴉企劃方案,並經常接受本港各電視台訪問。

報名:

hkier.fed.cuhk.edu.hk/seminar/

查詢:

查詢電話:3943 4471;3943 4467

講座摘要:

現今,愈來愈多學校開始接受以塗鴉藝術來發揮學生的創意才華,並促進其視藝發展,甚至有學校更視之為輔導青少年及了解其文化的有效媒體。本講座介紹學校如何推動及鼓勵塗鴉創作、如何教導學生評賞塗鴉作品,以及如何透過分析學生的塗鴉作品以了解其內心世界和青少年文化。

備註:

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3年6月10日 課程網址 :www.fed.cuhk.edu.hk/hkier/msae  課程小冊子 :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 :3943 4471;3943 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