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崇基學院六十周年校慶服務學習計劃研討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3月24日

時間:

上午九時正

地點:

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

查詢:

電話:鄭小姐 (3943 6993)
電郵:lilycheng@cuhk.edu.hk

備註:

為全面推動「服務學習」,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藉六十周年院慶,特訂於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九時正假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辦「服務學習計劃研討會」,並邀得教育局、香港小童群益會及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作為協辦單位。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是次「服務學習計劃研討會」將邀請全港中學及大專界的老師、學生、專業人士以及社區服務單位代表,分享服務學習的實踐經驗及知識。研討會邀得前任崇基學院院長李沛良教授介紹崇基學院服務學習計劃之早期歷史,以及社會工作學系倪錫欽教授作主題演講。此外,研討會亦特設「服務學習計劃博覽」環節,以「學校裡的服務學習活動」為主題,讓各中學及大專院校把其服務學習模式及學生的學習體驗等,與其他參加者分享。凡出席全日研討會之學生亦將獲頒發證書一張。

詳情請參閱網址 http://www.cuhk.edu.hk/ccc/cc60/sym/s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