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社科視角.疫境同行」講座系列 — 看得見的隱形敵人—新冠疫症

分享
列印

「社科視角.疫境同行」講座系列 — 看得見的隱形敵人—新冠疫症

日期:

2020年6月23日

時間:

下午四時至四時四十五分

地點:

講座透過 Zoom 網上軟件舉辦

講者:

王君傑博士(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

查詢: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院務處(電郵 : fssc05@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地理学者利用地图来了解各种时空现象的分布和模式。新冠病毒的传播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展示地图是如何让我们「看见」病毒在世界各地大流行的情况。你可能已经在每日的新闻报导中接触过其中一些地图,但还有很多你从没见过。而你有否想过这些地图是从何而来?它们的作用是什么?它们在这大流行中担当著什么的角色?这讲座会带你进入地图的世界,探索地图的故事以及地图对我们了解大流行的重要性。

備註:

語言:廣東話

每一場講座前三天截止登記,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成功登記人士將於講座前最少一天經電郵收到Zoom會議登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