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社科視角.疫境同行」講座系列 — 2020:公共空間被消失的一年

分享
列印

「社科視角.疫境同行」講座系列 — 2020:公共空間被消失的一年

日期:

2020年6月9日

時間:

下午四時至四時四十五分

地點:

講座透過 Zoom 網上軟件舉辦

講者:

田恒德教授(建築學院 )

查詢: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院務處(電郵 : fssc05@cuhk.edu.hk)

活動概覽: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公共卫生紧急情况下实施的社交距离政策,已在不同层面上产生了各种影响。全球大规模封锁为各国政府带来经济不稳,同时影响民众对公共空间的使用,造成疏离与孤独,无助与恐惧。讲座以中大建筑学院联同《公共空间期刊》及一众国际学者发起的计划为基础,探讨这场全球大流行病对公共空间以至个人健康福祉所带来的不同影响。

備註:

語言:英語

每一場講座前三天截止登記,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成功登記人士將於講座前最少一天經電郵收到Zoom會議登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