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三九天灸療程2019 (沙田、中環 及 灣仔分部) – 現已接受報名

分享
列印

「三九天灸療程 2019」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8571588

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 2020年1月18日

時間:

所有醫務中心 : 上午9時正 至 下午5時30分(星期一至五)* 只限中環及灣仔 : 上午9時正 至 下午1時 (星期六)* 個別日子提供晚間門診服務,詳情請致電查詢。

地點:

沙田: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中環: 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15樓全層 灣仔: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查詢:

可發送電郵至: imc.info@cuhk.edu.hk (沙田、中環 及 灣仔); 或致電:
2873 3100 (沙田)
2869 1860 (中環)
2873 3053 (灣仔)

活動概覽:

「三九天灸 祛寒抗病」
*适用人群: 呼吸、肠胃、关节痛症、妇女、小儿等虚弱性疾患者

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将于本年12月下旬至明年1月中旬举办「三九天灸疗程 2019」。欢迎有兴趣人士网上报名或致电报名。

講座摘要:

「三九天灸 祛寒抗病」
*適用人群: 呼吸、腸胃、關節痛症、婦女、小兒等虛弱性疾患者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將於本年12月下旬至明年1月中旬舉辦「三九天灸療程 2019」。歡迎有興趣人士網上報名或致電報名。

「三九天灸療法」是根據傳統曆法的二十四節氣,於天氣最寒冷的日子,將溫熱中藥敷貼直接貼在特定穴位上,不但可起「溫通陽氣」、「扶正祛邪」作用,更可鞏固「三伏天」天灸的療效,能減少及預防疾病發作。「三九天灸療法」不但安全簡便,而且療效佳,小童及成人均適合使用。對於體質虛寒、體弱的患者,作用尤其顯著。此外,患有呼吸、腸胃、關節痛症、婦女、小兒等虛弱性疾患者也適合接受「三九天灸療法」。

備註:

費用: HK$ 540 (已包括三次治療及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