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社會創新活動簡介會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社會創新活動

日期:

2019年10月2日

時間:

晚上 7 時至 9 時 30 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王福元樓 502 室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87851 (截止日期:2019 年 9 月 29 日)

查詢:

電話: 3943 3227
電郵: timothycnor@cuhk.edu.hk

活動概覽:

中大尤努斯社会事业中心将推出不同活动,包括「社创比赛」及「海外交流」等,以鼓励参加者利用创新意念把现有服务或产品改进,应对社会问题。参加者可藉多元化的活动建立对弱势社群的同理心,并构思以人为本的创新计划,为社会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社创比赛」的优胜队伍更可获「社创领袖奖」,赢取高达港币十六万元的种子资金,用以实践其社创项目。活动详情如下:

简介会

日  期:2019 年 10 月 2 日(星期三)
时  间:晚上 7 时至 9 时 30 分
地  点:王福元楼 502 室
对  象:所有中大学生及校友
语  言:粤语
内  容︰ 1. 2018-19「社创领袖奖」颁奖仪式暨参加者分享 2. 简介2019-20「社创领袖工作坊」、「社创比赛」及「海外交流」

其他活动
1. 「社创领袖工作坊 (I)」* 、「社创领袖沙龙」:2019 年 10 至 11 月
2. 「社创领袖工作坊 (II)」*、「社创领袖沙龙」、「社创比赛」:2020 年 1 至 7 月
3. 「海外交流 」—— 社会事业论坛(台湾):2020 年
4 月 4. 「海外交流」 —— 孟加拉学习之旅:2020 年 6 月
* 多场不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