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結隊向前行—新亞書院七十周年歷史展覽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9月20日 - 2019年12月7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30 – 17:00參觀前需先預約,請致電新亞中學方小姐 (電話:2711 2206)

地點:

九龍土瓜灣農圃道六號新亞中學

查詢:

3943 7609 | nac@cuhk.edu.hk

活動概覽:

由新亚书院、新亚中学及新亚研究所合办的「结队向前行—新亚书院七十周年历史展览」将于新亚中学举行,目的是向新亚师生、校友及公众展示新亚的过去与近况。位于九龙农圃道的新亚中学校园,是新亚书院1956年至1973年的校舍,孕育了一代新亚人,此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皆是老校友的记忆所系之处。其中环节「校园游踪」配以网上「故事地图」,将向参观人士介绍校园各处背后的历史与故事。

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備註:

*其中九月二十一日、九月二十八日、十一月三十日、十二月七日四個星期六為特別開放日,無需電話預約參觀。同日亦將設有導賞服務(每場約45分鐘),詳情請參考書院網頁: https://bit.ly/2lHjg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