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訓輔紅白藍 ── 訓輔者的使命與挑戰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5月4日

時間:

下午2:30–4: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何添樓LG樓B6演講廳

講者:

陳芷筠女士(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兼任講師)

查詢:

電話︰3943 6999; 3943 4490

活動概覽:

训辅工作甚具挑战性!

身为训辅人员,常会反思训辅工作的特质、意义和承担,少不免感到任重而道远,还常有虽战战兢兢但仍须逆流而上的困惑!

是次讲座,讲者会透过几个耳熟能详而又与红、白、蓝这三种颜色有关的电影角色,反思训辅者的使命与挑战,以及如何把训辅工作应用于教学和生活中,与学生及学校同工发挥有意义的互动。

讲座后设有「学生辅导」、「家长教育」、「学校训导及课室管理」专业文凭课程谘询。

講座摘要:

訓輔工作甚具挑戰性!

身為訓輔人員,常會反思訓輔工作的特質、意義和承擔,少不免感到任重而道遠,還常有雖戰戰兢兢但仍須逆流而上的困惑!

是次講座,講者會透過幾個耳熟能詳而又與紅、白、藍這三種顏色有關的電影角色,反思訓輔者的使命與挑戰,以及如何把訓輔工作應用於教學和生活中,與學生及學校同工發揮有意義的互動。

講座後設有「學生輔導」、「家長教育」、「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專業文憑課程諮詢。

備註:

課程網址:
學生輔導:
http://www.hkier.cuhk.edu.hk/dgc
家長教育:
http://www.hkier.cuhk.edu.hk/dpt
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
http://www.hkier.cuhk.edu.hk/dsd

課程查詢:
學生輔導:3943 6999
家長教育:3943 4490
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3943 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