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從尊重出發」運動閉幕禮暨主題講座

分享
列印

「從尊重出發」運動閉幕禮暨主題講座

日期:

2019年3月20日

時間:

上午九時十五分至十一時

地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九號演講廳

講者:

平等機會委員會署理營運總裁朱崇文博士

報名:

請瀏覽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916685 報名參加。

歡迎同學及教職員出席。

查詢:

請致電3943 1721 / 3943 0826或電郵至pash@cuhk.edu.hk與防止性騷擾委員會聯絡。

活動概覽:

详情请参阅程序表。 

講座摘要:

防止性騷擾委員會(委員會)為期一年的「從尊重出發」運動於去年3月啓動,旨在進一步提升大學成員對互相尊重和防止性騷擾的意識。有賴大家的支持,本運動經已完滿結束,是時候總結過去一年的成果,並向各參與者致謝。

委員會將於2019年3月20日舉辦「從尊重出發」運動閉幕禮暨主題講座。將邀請副校長(行政)及秘書長吳樹培先生及平等機會委員會署理營運總裁朱崇文博士擔任主禮嘉賓。朱崇文博士以《打破沉默》為題演講,分享由平等機會委員會進行的本港大學生性騷擾調查研究的結果,包括與中大相關的數據。

備註:

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典禮後將有茶點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