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藉生態攝影活動引領學生關注環境議題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1月7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何添樓2樓201室

講者:

蘇毅雄先生(生態攝影環境學者、生態協會總監)

講者簡歷:

生態攝影師蘇毅雄從事香港及中國內地自然保護區人員培訓及教育等工作接近二十載,熱愛生態考察,專研蝴蝶及雀鳥生態、紅樹林及濕地生境、蜻蜓及森林河溪生態等。蘇先生抱著「保育由欣賞開始」的信念,期望透過攝影作品及工作坊,推動自然保育工作,引發大眾關注環境議題。蘇先生是多產撰稿人,現為生態協會總監,亦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兼任講師。

查詢:

3943 4471;3943 4467

講座摘要:

生態攝影作品具豐富感染力,照片影像能讓觀賞者認識及了解大自然的奧秘,明白人與自然環境的關係,學習如何欣賞、珍惜及保護大自然。生態攝影是重要的學習過程,讓參與者透過親身經歷,進行反思學習。除了拍攝之外,參與者亦可以透過各種傳播媒介分享作品,讓其教育功能得以有效且廣泛發揮。

備註:

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課程網址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sae

課程小冊子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 :3943 4471;3943 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