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牧靈關顧委員會一月午餐聚會:起初—關愛受造世界:現在—衣、食、住、行關我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1月24日

時間:

12:30-2:00p.m.

地點:

Activity Centre, Chung Chi College Chapel

講者:

趙繼馨女士前環境保護署主任

講者簡歷:

全球暖化、氣候變異,這些都已經成為目前最受關注的環保議題。不竟,教會是這個地球上的一份子,全球暖化這個環保議題對身處地球上的教會的信仰、福音、門徒生命,又有甚麼關係?若是有關係,教會又該如何回應呢?曾於香港環境保護署工作超過二十二年的趙繼馨姊妹又甚麼看法呢?

趙繼馨,前環境保護署主任,中國神學研究院職場神學畢業生。曾於2016年在中國神學研究院協教延伸課程「在綠林清景中與耶穌漫步」、是剛出版的《起初-關愛受造世界》的主編、遠東廣播良友台【代號紅藍綠】的策劃和主持人。她從日常生活去思考全球暖化為基督教會帶來的信仰挑戰。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January 18, 2019 (Friday) for reservation.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 For CUHK Staff and accompanied guests,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Chaplain’s Office, Chung Chi College –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