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新課程公開講座 – 幼兒教育

分享
列印

新課程公開講座

日期:

2019年3月1日

時間:

下午五時半至下午六時半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 地下三號演講廳

報名:

請登入http://www.cuhk.edu.hk/adm/lecture 參閱有關詳情及登記。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學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
電話: 3943 8947 / 3943 8951
傳真: 2603 5184
電郵: admtalk@cuhk.edu.hk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将举行一系列公开讲座,主题围绕中大 2019年推出的四个新本科课程:中国研究 (JS4136)、教育学士(幼儿教育)(JS4372)、人工智能:系统与科技 (JS4468) 及数据科学与政策研究 (JS4893)。

讲座特别为中学生、老师及家长而设,旨在协助同学探索最切合他们才能和兴趣的中大本科课程。大会于讲座后设有茶点招待,欢迎同学与讲者及中大学生交流。

最后一场公开讲座「如何成为专业的幼儿教师?」将于2019年3月1日(五) 举行。讲座由教育学士(幼儿教育)课程提供。

講座摘要:

如何成為專業的幼兒教師?

講者:
梁潔瀅教授
教育學院 課程與教學學系 助理教授

摘要: 幼兒教育已成為不少大學畢業生就業的熱門行業。坊間存在著一種迷思,認為只有熱愛幼兒的人,方能接受作為一個幼稚園老師的挑戰。但事實並非如此。在這節演講中,講者將會談及幼兒教育工作者需要具備的知識、技能和個人特質,以及專業的幼兒教育工作者對幼兒學習和發展所起的重要作用。

備註:

– 廣東話主講
–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請儘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