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領導力的神話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場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李文東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管理學系助理教授)(2) 陳珊珊女士(Microsof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

講者簡歷:

胡榮教授的介紹,請按此: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staff/li-wendong/ (只有英文版)

陳珊珊女士的介紹,請按此:
https://news.microsoft.com/zh-hk/biographies/cally-chan/  

報名:

語言:英文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請按此報名:
https://cbk.bschool.cuhk.edu.hk/events/china-business-knowledgecuhk-luncheon-series-the-myth-of-leadership/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领袖是先天而生还是后天而成?有没有一种特定的基因可以预测谁会成为未来的领袖?作为领袖会如何改变你的健康和生活?领导力会否从根本上塑造你的个性?在这场午餐讲座上,李文东教授将根据他的研究成果为这一连串问题提供有趣的答案,并会畅谈他的研究对领袖、员工、机构和普罗大众的实际启示。

作为两家大型企业的领袖,陈珊珊女士将分享她的领导哲学,以及如何在经济快速转变下发挥领导力。她还会分享支援团队的技巧,细说如何带领具有不同个性和才能的多元文化团队尽展所长,共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