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宜居及可持續城市的創建藍圖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9月18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場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胡榮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及金融學系助理教授)(2) 劉健民先生(香港置地集團商用物業部拓展及估值部董事及主管)

講者簡歷:

胡榮教授的介紹,請按此: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CBK7_Maggie%20Hu_Bio.pdf (只有英文版) 
 
劉健民先生的介紹,請按此: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CBK7_Clement%20Lau_Bio.pdf (只有英文版)

報名:

語言:英文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請按此報名: http://project15.creasant.net/cuhk/edm_20180822/index.html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我们如何择地而居?要创建一个能满足人们需求的可持续城市有甚么关键因素?文化认同在当中又担当甚么角色?

在这场午餐讲座上,胡荣教授将发表她在悉尼的研究成果,探讨亚洲移民在全球化的世界里房地产投资怎样跟文化交织在一起,又会分享文化认同如何影响生活上绝大部份的选择,包括定居的地点和投资决策。

刘健民先生将透过现实生活中的例子,畅谈以人为本的城市规划真谛,以及如何发展宜居城市,让人们既可四处走动和享用方便的服务,又懂得欣赏城市的遗产和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