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三伏天灸療程 2018 (中環 及 沙田分部) – 現已接受報名

分享
列印

三伏天灸療程 2018 http://hkiim.cuhk.edu.hk/imc/tc

日期:

2018年7月17日 - 2018年8月17日

時間:

中環: 上午9時30分 至 下午1時正、下午2時正 至 下午6時正*沙田: 上午9時正 至 下午1時正、下午2時正 至 下午5時30分** 個別日子提供晚間門診服務,詳情請致電查詢。

地點:

中環: 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15樓全層沙田: 威爾斯親王醫院 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報名:

尚餘少量名額 可即報名参加: http://hkiim.cuhk.edu.hk/imc/tc

查詢:

可發送電郵致: imc.info@cuhk.edu.hk (中環及沙田); 或致電:
2869 1860 (中環)
2873 3100 (沙田)

活動概覽:

「春夏养阳 – 冬病夏防」
*适用人群: 呼吸、肠胃、关节痛症、妇女、小儿等虚弱性疾患者

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将于二零一八年七月至八月举办「三伏天灸疗程 2018」。欢迎有兴趣人士网上报名或致电报名。

「三伏天灸」是根据传统历法的二十四气节的中医疗法,于天气最热的日子,将温热药物直接敷贴在特定穴位上,达到「温通阳气」、「扶正祛邪」。天灸疗程是跟据「春夏养阳、冬病夏防」的原则,减少及预防疾病。

「天灸」治疗适用于过敏性鼻炎(鼻敏感)、哮喘等肺部寒症,亦对消化不良、胃痛、腹泻、痛经及怕冷等症状,具有相当疗效。

http://hkiim.cuhk.edu.hk/imc/tc

備註:

費用: HK$ 540 (已包括四次治療之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