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8年性別角色工作坊 – 學校與非政府機構中的性騷擾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6月30日

時間:

上午9:15 —下午 12:45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信和樓UG層2號演講廳 (LT2) (於大學鐵路站 A 出口出閘後,沿左邊斜路往上行,步行約八至十分鐘。

講者:

第一環節:專題演講- 陳婉嫻女士 (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 莊耀洸律師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學系高級講師)- 朱崇文博士 (平等機會委員會政策、研究及培訓科總監)- 李丹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防止性騷擾委員會教育及培訓工作小組召集人)第二環節:論壇主持:碧樺依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助理教授)嘉賓:所有講者及以下機構代表- 鍾麗珊女士 (香港樂施會項目經理)- 羅穆達先生 (東華三院人事主任)- 連柔蘭女士 (香港大學平等機會事務處平等機會主任)- 新婦女協進會代表

查詢:

網上報名: http://bit.ly/AGW2018

如有查詢,請聯絡性別研究中心:
電話 3943 8775
電郵 grcentre@cuhk.edu.hk

講座摘要:

性騷擾是個嚴重但長期被忽視的議題。經過各方多年的努力,已制定反性騷擾政策的機構已較以往顯著增加。然而,不少學校和非政府機構在預防及處理性騷擾方面仍然遇到不少困難。我們希望通過是次工作坊,增進各界對性騷擾議題的關注,以及如何於不同環境促進及推動防止性騷擾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