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心靈滋養:生命教育的核心課題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1年10月22日

時間:

上午10時30分至正午12時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陳國本樓UG樓3號演講廳

講者:

講者: 關俊棠神父(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心靈教育計劃統籌、「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主要導師)主持︰ 唐欣怡女士(「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主任)

查詢:

3943 6205;3943 4357

講座摘要:

究竟生命教育始於哪裡?核心是甚麼?講者認為,起點和核心都是心靈滋養。心靈教育培養一個人(青少年)無論自處或群居時,都能體會生命中的「超越」(transcendence),觸碰當中的「神聖」(sacredness),以及與眾生「連結」(connection)的「靈力」(spiritual literacy)。
*講座後設有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簡介會(2012年1月入學)

備註:

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2012年1月入學)

課程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10月31日

課程網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課程小冊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加入通訊錄:http://www.fed.cuhk.edu.hk/hkier/reg

課程查詢: 3943 6963;3943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