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 企業社會責任如何改變我們的行為和社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5月15日

時間:

下午12:00 – 12:30 登記及聯誼 (敬備簡單茶點)下午12:30 – 1:45 講座及發問環節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曹杰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金融學系副教授(2) 徐丹女士摩根大通環球慈善亞太區執行董事

報名: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請按此登記: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805.html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作为负责任的公民,我们都希望为社会作出贡献。随著「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ESG)标准及可持续投资的推行,企业社会责任(CSR)已成为当今商业世界的重要趋势。CSR会改变投资环境和投资者的行为吗?在这场午餐讲座上,曹杰教授将发表其最新研究,探讨CSR的发展会否和怎样影响企业的投资决策,以及投资者如何以财务和社会基准来评估资产管理人的表现。此外,他还会就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如何回应全球CSR趋势畅谈己见。

贵公司的CSR方案有助解决社会问题吗?你会如何领导公司为社会带来转变?徐丹女士将细说开展具可持续性和影响力的CSR方案个中的漫长历程,包括如何化零为整,善用资源,并融合经济发展和政府政策。她还会分享真实个案,探讨如何带领团队实践公司理念,与社会共享经济成果。

備註: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