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牧靈關顧委員會三月午餐聚會:復耕心田、與自己有約 — 一位用「心」的教師的陶成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3月22日

時間:

12:30—14:00 p.m.

地點:

Lower Lounge, Chung Chi College Chapel

講者:

關俊棠神父/博士資深教育工作者 及 靈修導師

講者簡歷:

早年留學意大利羅馬,先後取得哲學碩士、神學碩士及倫理神學博士學位,主修社會倫理及婚姻倫理。曾擔任中學生訓輔主任、神哲學生的牧民導師、修道院院長、神學部主任及倫理神學教授等職務。

於七零年代中,關神父積極參與社會關懷運動,特別是有關勞工及房屋問題。之後投身家庭培育及婚姻輔導工作,達二十多年。千禧年開始至今,服務的重心轉移到人之深處,即靈性的關顧及培訓上;自零八年起在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創辦專為支援中學教師靈性需要的「心靈教育—學與教的終極關懷」培育及研究計劃,目的是在目前的教育政策及學生素質各異大環境的壓力下,致力研究教師如何保持其教學的初心並擁有一顆心理和精神健康的心靈,好能培養出心理和精神兩者均健康的新一代。

報名:

Fee of Light Lunch (a set of sandwich and fruit with free-flowing tea / coffee) : $3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March 16, 2018 (Wednesday) for reservation.

* For CUHK Staff and accompanied guests,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崇基學院校牧室 –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