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團隊多元化有何重要及如何管理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3月22日

時間:

下午12:00 – 12:30 登記及聯誼 (敬備簡單茶點)下午12:30 – 1:45 講座及答問環節

地點:

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劉芷申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管理學系副教授(2) 葉碩麟先生超凡網絡 (控股) 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

報名: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語言:
英語

登記: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803.html

查詢:

程小姐(電話:+852 3943 4718,電郵:maggieching@baf.cuhk.edu.hk)或

方小姐(電話:+852 3943 5939,電郵:fangy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员工在许多方面都有所不同,包括性别、年龄、职能背景、性格等,而工作上多元化是无可避免的。以往主要基于西方的研究告诉我们,团队越多元化,公司的创意就越高。然而,东西方对多元化的看法并不相同。多元化对中国企业意味着甚么?企业领袖如何能管理多元化的团队,令他们发挥得最好?中大商学院刘芷申教授将分享她的研究成果,畅谈多元化的现代定义,以及它跟团队表现和公司成功的关系。

你会如何激励和管理占员工总数九成的八、九十后年轻一代?你会如何令中国内地或香港不同年龄的员工加强合作,以取得最佳表现?「超凡网络」主席兼行政总裁叶硕麟先生将与我们分享他怎样做到上述两点,以及其公司如何藉着多元化而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