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精神健康推廣日 – 「擁抱自己」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2月1日

時間:

中午12時 – 下午5:00時

地點:

龐萬倫學生中心廣場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943 3493或電郵至:wacc@cuhk.edu.hk

活動概覽:

精神健康推广日是由学生事务处 心理健康与辅导中心主办的年度精神健康推广盛事。

今年的主题是「拥抱自己」,而吉祥物是蒲公英,一种灵活多变而又柔韧的植物。

同日,我们也会进行2017-18 uBuddies交接仪式。 uBuddies是学生朋辈辅导员,致力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关怀。

我们亦会邀请学生表演音乐和魔术,并在广场举办「拥抱自己」摊位和美食角落。有关辅导的心理健康讲座将由我们的辅导员,于下午2:30至3:30进行。有兴趣的学生请登录https://webapp.itsc.cuhk.edu.hk/ras/restricted/eventlist?id=67 注册讲座。

由1月19日至1月31日,我们将会在中大校园不同地方举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请留意我们的宣传活动,并取得纪念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