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台北演出預演音樂會 2017

分享
列印

音樂會宣傳單張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時間:

8:00PM

地點:

崇基禮拜堂

查詢:

陳蘊明小姐(9030 8570)
電郵:cuchorus@cuchorus.org.hk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中大合唱团)将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二)晚上八时于香港中文大学崇基礼拜堂举办台北演出预演音乐会,让香港观众率先欣赏中大合唱团为是次台北演出而精心挑选的曲目。

中大合唱团应台北当代合唱团邀请,将于2018年1月出访台北,联同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合唱团于台北艋舺教会举行三团联合音乐会。是次演出中大合唱团将会为台北观众送上多首粤语合唱曲,有选自演戏家族经典粤语音乐剧曲目的合唱改编,也有多首本团过往委约作品,包括刚于本年六月世界首演,由伍卓贤作曲、游思行填词之合唱组曲《耳在天堂》,向台湾的观众展示粤语合唱的魅力。

音乐会免费入场,毋须预约,座位先到先得。观众请尽量于音乐会开始前20分钟抵达表演场地,以获得最佳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