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科技對消費者行為的影響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場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

地點:

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沈浩教授中大商學院市場學系副教授及市場學碩士課程主任2)譚堅先生八達通卡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部總經理

報名: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forms/forms/42.aspx

查詢:

中大商學院 —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方小姐(電話:+852 3943 5939; fangy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今时今日,科技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也为我们提供与社区互动的崭新途径。例如,我们用滑鼠点击几下即可订购食物,又可透过文字或语音留言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意见。第三场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将于11月30日举行,而探讨的主题正是「科技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 在午餐讲座上,沈浩教授将探讨触屏、录音等不同界面如何影响消费者对产品或品牌的观感和反应。接著,八达通卡有限公司资深行政人员谭坚校友将继续探讨有关主题,畅谈八达通如何在数码世代进行业务转型,在过去二十年里优先考虑个人和商业客户需要的同时,推行经营策略上的创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