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了解中國投資環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場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

地點:

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顧朝陽教授(中大商學院會計學院院長)(2) 張永漢先生(華光資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眾為資本創始合夥人)

報名: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網上報名: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710.html

查詢:

中大商學院 —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方小姐(電話:+852 3943 5939; fangy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题目一: 为何中国分析员的股票建议常被扭曲:细谈基金经理的角色 金融分析员提出的股票建议往往过份乐观,经常叫人「买入」甚至「大手买入」。顾朝阳教授将探讨机构投资者对分析员的偏差行为所产生的关键作用。互惠基金经理透过分派佣金和运用个人联系,或会不适当地令分析员推介该基金所投资的股票。

题目二: 中国经商的宜忌 校友兼经验投资者张永汉先生将延续这个话题,畅谈他在中国的投资进程,聚焦于科技、创新和消费者相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