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亞太創新峰會2017系列 – 智慧 ‧ 互聯城市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9月7日 - 2017年9月8日

時間:

09:30 – 17:45

地點:

香港沙田科學園會展中心3大展覽廳

講者:

楊德斌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黃鍾性 (韓國情報化振興院)江慧瀛 (思科系統公司)傅錦祥 (安富利)Monika Sturm (西門子)鮫嶋茂稔 (日立有限公司)Gordon Falconer (施耐德電氣)Frank Roscher (Fraunhofer ENAS, Germany)David Schie (Linear Dimensions Semiconductor Inc.)

查詢:

+852 2629 6766 / ais.info@hkstp.org

活動概覽:

会议将研讨如何善用科技来解决城市转型的问题。我们会从城市以至区域两个角度,探讨香港作为智慧城市的蓝图,以及解构邻近多个国家如何能够实现智慧而弹性的规划。

在翌日的会议中,我们将会继续探讨传感器技术如何能推广至其他应用层面,包括智慧照明、自动化家居、智慧泊车、监控、空气及水质监测、健康监测,以及其他新颖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