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強化思考及學習能力初階小組訓練 (八、九月)

分享
列印

概覽

時間表

日期:

2017年8月28日 - 2017年9月29日

時間:

下午5:00 – 6: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教研樓二座

講者:

言語治療師 王維明小姐

查詢:

周小姐
電話: (852) 3505 1407
電郵: speechtherapy@ent.cuhk.edu.hk

活動概覽:

训练内容:

(1) 强化思考及学习能力初阶小组训练 – 触觉篇
引用由著名心理学家Professor Raven Feuerstein 设计及Professor Roman Gouzman 制作的触觉训练方法: 参加者蒙眼后以手触摸特别设计及制造的凸面图像片, 并将图像片的内容形容出来。参加者透过「比较」、「分类」、「视觉空间」及「图像分析」等环节加强他们的专注力、逻辑思维、学习能力及解决疑难能力。

(2) 强化思考及学习能力初阶小组训练 – 视觉篇
引用由著名心理学家Professor Raven Feuerstein 之Mediated Learning Experience 作为训练基础,参加者将会透过「比较」、「分类」、「视觉空间」及「图像分析」等环节加强他们的专注力、逻辑思维、学习能力及解决疑难能力。

对象:8 – 12 岁学童

備註:

人數:每組4人,家長可出席
費用:每位港幣$6,000 (共8 堂), (2017年6月30日前報名,每位港幣$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