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就業講座 ─ 香港插畫師協會「如何營運夢想」(芝 See 菇 Bi Family 主角「苦榮」設計者伍尚豪及 John Dog 原創者江志強 )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3月16日

時間:

3:30pm

地點:

鄭裕彤樓七號演講室

講者: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伍尚豪先生香港插畫師協會前會長江志強先生

查詢:

學生事務處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
李小姐 3943 1727

活動概覽:

香港插画新秀不断涌现,作品极具视野,能反映社会真实面貌的特质。在创作意图和市场定位上,与昔日的香港广告插画有所不同,逐渐形成一个新景象。插画界的最新动向如何?传统的广告插画行业又有什么改变?

学生事务处就业策划及发展中心邀请香港插画师协会两届会长莅临香港中文大学分享成为插画师的心路历程,有趣的工作经验及心得,并讲解香港的创意工业教育及就业前景,谈谈「如何营运梦想」。

各位有意成为插画师或对动画创作有兴趣的同学,不容错过。工作坊名额有限,请即报名。

讲者:
~香港插画师协会会长伍尚豪先生 Peter Ng
曾获 ifva 动画组金奖银奖及其他大赛奖项,参与商台电视节目《芝 see 菇 bi Family》中「苦荣」及「小苦妹」人物设计,绘画《朱 Fun E》书籍插画,制作向《牛仔》原作人王司马致敬作品 – 《影子戏》动画,为不同知名品牌设计插画动画及角色。

~香港插画师协会前会长江志强先生 Johnson Chiang
卡通造型 John Dog 原创者,网台主持,信报连载漫画《狗梦连篇》创作人,工具书《创意,来吧!》作者,2015 香港动漫电玩节原创动漫人型设计比赛中亚军,曾在多间国际跨国广告公司任职美术总监和副创意总监。

備註:

香港插畫師協會 (HKSI )成立於 1999 年,目的為推動香港插畫專業發展,鼓勵創作。透過展覽、比賽、講座、研討及推廣,促進交流,提昇專業水平。協會是一個集合了全港最多專業插畫師的團體,為創意工業提供插畫專業服務,亦有會員從事教育工作。部份會員在插畫以外亦積極投入個人創作,如動畫、漫畫、視覺藝術、人形玩隅等,作多方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