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Monday.COME "公關當道還是地區服務?談民主黨的世代交替與選舉策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3月6日

時間:

12:30pm – 2:00pm

地點:

NAH 313 (C-Centre)

講者:

尹兆堅(民主黨副主席及香港立法會議員)

查詢:

manlokchan@cuhk.edu.hk

活動概覽:

日期: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12时30分至2时正
地点:人文馆313室
讲者:尹兆坚(民主党副主席及香港立法会议员)
主持:梁启智(时事评论员)
语言:广东话(讨论可用英文)
午餐:港币$10(余额由院系补贴。午餐只供予报名人士)
报名:http://event.ebooking.com.cuhk.edu.hk/  (名额100位,额满即止,请于3月3日中午12时前报名。)

欢迎各院校师生参与,谢绝传媒采访。

講座摘要:

去年立法會選舉中多名新晉一鳴驚人,憑藉個人魅力和鮮明的政治立場成功當選。明星化和激進化是否已被確立為立法會選舉的致勝之道?重視社區服務和地區樁腳的選舉模式是否落伍?與此同時,傳統民主派大黨民主黨也在這屆選舉進行世代交接,而接任的新人全數均有區議員背景,顯示該黨堅持經營地區支持的重要性。今次我們請到曾任三屆葵青區區議員,今屆新當選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分析他身為過來人眼中的選戰,以及選舉策略的變與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