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Monday.COME "人生馬拉松"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2月27日

時間:

12:30 – 2:00pm

地點:

NAH 313 (C-Centre)

講者:

張樹槐(恒生銀行傳訊及可持續發展總監)及莊曉陽(跑步作者)

查詢:

manlokchan@cuhk.edu.hk

活動概覽:

日期: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12时30分至2时正
地点:人文馆313室
讲者:张树槐(恒生银行传讯及可持续发展总监)及庄晓阳(跑步作者)
主持:朱顺慈(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
语言:广东话(讨论可用英文)
午餐:港币$10(余额由院系补贴。午餐只供予报名人士)
报名:http://event.ebooking.com.cuhk.edu.hk/  (名额100位,额满即止,请于2月24日中午12时前报名。)

欢迎各院校师生参与,谢绝传媒采访。

講座摘要:

馬拉松的魅力在哪裡?本港著名的業餘馬拉松跑手張樹槐和莊曉陽,皆在工餘時間培養出對馬拉松的熱愛。張樹槐年屆不惑才開始接觸這運動。他為挑戰自我,曾在五大洲完成超過60個馬拉松,當中包括「世界六大」(the Big Six)馬拉松賽事、世界最高的珠峰馬拉松和撒哈拉沙漠100公里毅行。莊曉陽戲稱自己為「馬拉松遊人」,喜歡透過馬拉松看世界。他認為馬拉松不只是競賽,還可以從中細味品嚐每個城市獨特的韻味,而城市也可以因為這項運動變得更美好。 他們透過馬拉松找到了使人生更圓滿的方法,因為馬拉松就是他們生命的饗宴。歡迎大家參與本期Monday.COME發掘更多關於馬拉松的魅力與故事,或許你亦能從中找到一點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