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公開講座系列 2017記者與時空旅人:全球化下的傳播者新課程:全球傳播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2月21日

時間:

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六時四十五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港鐵大學站D出口)

講者:

區家麟博士社會科學院新聞與傳播學院

報名:

請登入http://www.cuhk.edu.hk/adm/lecture 參閱有關詳情及登記。

查詢:

電話: (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傳真: 2603 5184
電郵: jupasadm@cuhk.edu.hk

活動概覽:

讲座专为中学学生及老师而设,费用全免。中大社会科学院将于2017年推出新本科生课程-「全球传播」,本讲座主要探讨与此新课程相关的热门话题。 大会并于讲座后设有茶点招待,欢迎同学与讲者交流。

講座摘要:

新聞是歷史的初稿,新聞工作者是觀察者、記錄者、旅人,穿梭未知領域,連繫古今。全球化浪潮下,資訊量如海嘯、訊息無疆界,新聞工作者有新使命,既要去蕪存菁,明辨是非,傳遞真實,更是知識中間人、新聞策展人。

備註: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請儘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