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公開講座系列 2017在「地」同行 – 6個中大課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2月13日

時間:

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六時四十五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一號演講廳 (港鐵大學站B出口)

講者:

余濟美教授環境、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報名:

請登入http://www.cuhk.edu.hk/adm/lecture 參閱有關詳情及登記。

查詢:

電話: (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傳真: 2603 5184
電郵: jupasadm@cuhk.edu.hk

活動概覽:

讲座专为对地球及环境范畴有兴趣的同学介绍以下6个中大本科生课程:

1) 建筑学
2) 地球系统科学 (大气科学 / 地球物理)
3)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
4) 环境科学
5) 地理及资源管理学
6) 城市研究

讲座将解释这些课程的独特重点,以及它们如何满足学生的兴趣和发展。参加者可于讲座结束后,在各个课程谘询柜台向课程代表查询个别课程的资讯。 大会并于讲座后设有茶点招待,欢迎同学与讲者及课程代表交流。

講座摘要:

全球暖化、環境汚染及保育、能源危機都是高中課程老生常談的課題。對地球、環境有興趣,並希望透過科學、科技、規劃或設計探討及解決各種問題的中學同學, 在中大有多個課程可選擇。這些課程有何特色?同學應如何選擇?

備註: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請儘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