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崇基學院六十五週年校慶戶外音樂會 —《星空音樂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時間:

7:00pm

地點:

崇基學院龐萬倫學生中心廣場

報名:

免費入場,不設劃位。

查詢:

鄭小姐 (電話: 39439534, 電鄱: rosacheng@cuhk.edu.hk)

活動概覽:

  为庆祝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崇基学院(崇基)六十五周年校庆,崇基管弦乐团将联同崇基管乐团于11月24日(星期四)晚上7时举办《星空音乐会》。   

是次音乐会将特别选址于户外举行,让观众在崇基校园美丽夜景下,欣赏音乐演奏,享受一个难忘的晚上。演出曲目包括艾尔加的《三首巴伐利亚舞蹈》,斯特拉文斯基的芭蕾舞剧《火鸟》中的精选曲目,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配乐—久石让的《天空之城》及约翰·威廉的《星战》等。音乐会设于崇基未圆湖旁之庞万伦学生中心广场,免费入场,不设划位。

音乐会详情如下:
日期: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时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庞万伦学生中心广场
曲目: 1) 艾尔加《三首巴伐利亚舞蹈》 2) 斯特拉文斯基的芭蕾舞剧《火鸟》中的精选曲目 3) 久石让《天空之城》 4) 约翰·威廉《星战》
指挥:官美如教授、卢厚敏博士、梁志承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