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通識沙龍 2016-17 猜‧情‧尋]可悲.可喜.可憎.可安?--自然(教育)中的感情

分享
列印

[通識沙龍 2016-17 猜‧情‧尋] 可悲.可喜.可憎.可安?--自然(教育)中的感情

日期:

2016年9月22日

時間:

7:00p.m.-9:00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4號演講廳

講者:

李靄儀(小雨)

講者簡歷:

李靄儀,小雨,喜歡「人」的工作,曾在鄉師自然學校任職,從當老師開始,又做過校長,不覺已十年。除了孩子,也喜歡聆聽不同人的故事,婦女的、長者的、邊緣的、弱勢的,像一棵棵小草,不起眼,卻充滿力量。「小雨」,作為自然名稱,作自然教育者的名稱,做「人」的工作,原不離自然,是個「既得利益者」,可以反思,還有感恩。

查詢:

gefp@cuhk.edu.hk

講座摘要:

一班學生,一個導師,走進大自然,自然教學便會產生?那是一種怎樣的情感?那是自然而然產生。 甚麼是自然教學?自然教學裏的情感如何產生?是探究?是提升?導師所扮演的角色是甚麼?

備註:

費用全免,歡迎所有人士參加
主辦: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通識教育部
贊助:通識基礎課程發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