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校園基督徒團契二月午餐聚會:獄中的和平事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2月25日

時間:

12:30-2:00p.m.

地點:

Lower Lounge, Chung Chi College Chapel

講者:

白德培牧師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副教授

講者簡歷:

白德培牧師為蘇黎世大學神學博士;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副教授。白牧師教授科目為西方基督教歷史、宣教學及大公教會課程。他是瑞士改革宗教會按立的牧師,現亦屬香港崇真會牧師。白牧師從事監獄佈道多年,曾於1990年至1996年於瑞士監獄事奉,並於1998年開始於香港的監獄事奉至今。現時白牧師分別為赤柱監獄、石壁監獄及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的男性獄犯服事。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February 19, 2016 (Friday) for reservation.

查詢: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