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隨心一手藝——冠釗陶藝原創展

分享
列印

隨心一手藝——冠釗陶藝原創展

日期:

2016年1月20日 - 2016年2月18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 7:30am-9: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閉館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善衡書院陳震夏館地下展覽廊

報名:

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查詢:

如有查詢,歡迎與梁先生聯絡 (電話3943 1440 或電郵 ysleung@cuhk.edu.hk).

活動概覽:

善衡书院将于2016年1月20日至2月18日举行「随心一手艺——冠钊陶艺原创展」,在陈震夏馆地下展览廊展出中国陶艺巨匠霍冠钊先生栩栩如生的石湾陶艺作品共三十项。石湾素有「千年陶都」之美誉,而当地的石湾公仔更是源自明清时期建筑上的陶塑瓦脊艺术,本展览将会展示别具特色的人文风貌,例如反映内地钉子户问题的「牛斗牛」,也有呈现静心入世的抽象作品。 陶艺展开幕礼谨定于1月20日下午五时半至六时,在善衡书院陈震夏馆地下举行,诚邀您们莅临开幕礼,并驻足观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