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三十周年呈獻─聚SHAW成磚環保路(挑戰一小時內回收最多玻璃瓶)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1月10日

時間: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

查詢:

3943 7363 (電話) / shaw-alumni-enquiry@cuhk.edu.hk (電郵)

活動概覽:

为庆祝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创院三十周年,书院与校友会将会合辨环保活动「聚Shaw成砖环保路」,邀请校友及公众带同玻璃瓶回到中大,合力创造一小时内回收最多玻璃瓶之纪录。

活动假中大逸夫书院大讲堂举行,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与一众嘉宾及校友主持开幕仪式,见证逸夫书院刷新健力士世界纪录的历史性时刻。

回收所得的玻璃瓶将制作成环保砖,用以铺设刻书院校友径,实现「可持续发展」之绿色理念同时,也响应书院「五大支柱」中的「致力环保」。

活动当日更会请来多个绿色团体摆设摊位及环保教育展览,推广可持续的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