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Run Drop環校慈善跑」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

分享
列印

「Run Drop環校慈善跑」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

小可成就大

日期:

2015年11月6日

時間:

下午二時半

地點:

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圓形廣場

報名:

網上報名:https://goo.gl/dfwk1s

查詢:

電話:3943 7706

活動概覽:

新闻与传播学院点子创作(Pinpoint)三年级学生为无国界医生发起「Run Drop环校慈善跑」,鼓励中大学生发挥创意,透过筹款网站「我的筹款专页」,构思独一无二的筹款计划支持无国界医生,帮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点子创作的学生则以身作则,率先在「我的筹款专页」上发起「Run Drop 环校慈善跑」筹款活动(https://goo.gl/U0yvyi  ),更邀请了中大校长 沈祖尧教授主持活动开幕仪式,希望招募一群中大学生身体力行参与筹款活动。请立即登入 https://goo.gl/dfwk1s  报名参加,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工作!

内容: 慈善跑,茶点招待,派发纪念品,After Party(甜品赞助包括 beard papa’s 及Dreams. The Bread等)
嘉宾:校长沈祖尧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应谦教授

筹款专页:https://goo.gl/U0yvy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canallbejamesbond

宣传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wecanallbejamesbond/videos/62625172417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