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通識沙龍 2015-16] 未得的愛

分享
列印

[通識沙龍 2015-16] 未得的愛

日期:

2015年11月5日

時間:

7:00 – 9:00 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 6 號演講廳

講者:

朱順慈教授

報名:

費用全免,歡迎所有人士參加
http://www.cuhk.edu.hk/oge/gesalon

查詢:

gefp@cuhk.edu.hk

講座摘要:

心動,每次相遇,皆是專屬的獨家試愛,當中無數唯一多少最。 秋天的童話列車駛進玻璃之城,閉起雙眼,月台能讓你我滿足到落淚。沒有動地驚天愛戀過,偶爾回看那動人時光,溫暖已夠渡嚴寒。左右手間,最愛是誰,無條件的信誓,終究會否只是羅生異夢。他曾聽說,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念念不忘,留在你臉書裡,當初那甜蜜蜜的神仙伴侶,你離開了卻散落四周。深信緣份的天空,她出發找愛的根源,今天也未回來。月球上的人,難辨地球是相愛,還是錯愛。 液態的情,反身的愛,浮沉媒體,你與我的紐帶,似在不在。 未得的愛,愛在憂鬱瘟疫蔓延時,留低哪種意義,就看世間怎記載。

備註:

主辦: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通識教育部
贊助:通識基礎課程發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