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韓德爾《彌賽亞》音樂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7月25日

時間:

第一部分 降生 6:00pm第二部分 受死與復活 8:30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禮拜堂

講者:

指揮:史提芬顧克(美國)合唱指導:鍾偉亮及韓進豐獨唱、合唱團及樂團:聲蜚合唱學院

講者簡歷:

國際知名指揮教授,於1995年獲美國合唱指揮家協會頒予「傑出指揮獎」。顧克教授現任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合唱活動總監。曾於波特蘭州立大學、辛辛那提大學和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任教,並屢獲頒「優秀教師獎」。他曾在美國約一半州份擔任客席講師及指揮,更應邀在葡萄牙、南韓、以色列、瑞典及台灣的藝術節及工作坊,擔任合唱團及管弦樂團的指揮。

報名:

第一部分 免費入場
第二部分 $240 (貴賓票), $140

查詢:

55146327 / info@singfest.hk

活動概覽:

本音乐会为「Bach 330」节目之一。 「Bach 330」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的资助。

講座摘要:

會眾可隨願參與頌唱

備註:

樂譜憑票免費供應。
網上訂票: http://www.art-mate.net/?a=doc&id=11485
購買10張門票或以上可獲八折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