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兒童語言發展講座系列:語音篇

分享
列印

兒童語言發展講座系列:語音篇

日期:

2015年5月23日

時間:

下午2:30-4:0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黃瑤璧樓UG樓1號演講廳 (ELB LT1)

講者:

王凱華小姐

講者簡歷:

香港中文大學 醫學院 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學系 言語治療師

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yYBwNF

查詢:

電話: 3943 9609 杜小姐
傳真: 3942 0969
電郵: speechtherapy@ent.cuhk.edu.hk
網址:http://www.ihcr.cuhk.edu.hk/events/main.ht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HKSpeechTherapy

活動概覽:

是次公开讲座费用全免。有兴趣者,请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或之前作网上登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联络我们。

講座摘要:

講解廣東話語音系統、兒童語音發展、語音與讀寫能力發展的關係、常見的咬字問題及訓練技巧

備註:

本講座只招待六歲或以上人士入場,會場並不設幼兒托管服務。若當日早上 11 時仍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雨警告,此講座將取消,更改日期容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