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菊蘭初綻(二)–《牡丹亭》及《白蛇傳》(選段)演出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4月2日

時間:

晚上7時30分

地點:

中大邵逸夫堂

查詢:

3943 1598 (蔡小姐)

活動概覽:

中大艺术行政主任办公室一直致力推动校园文化艺术。

是次演出由艺术行政主任办公室与京昆剧场合办。演出者为京昆剧场工作坊的学员及山东省京剧院。学员们经过唱腔、把子功的技巧课程,达到一定水平后,于舞台上展示成果。

工作坊的导师为「京昆剧场」创办人邓宛霞及驻团导师耿天元。邓宛霞老师于一九九一年获第八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成为首位获得这项中国戏剧界最高荣誉的香港戏曲演员。耿天元老师于二零零七年于第三届巴黎中国戏曲节获颁「最佳男演员奖」。两位老师多年来推动香港京昆戏剧的发展不遗余力,近年更积极培训新一代的京昆演员,藉此传承这宝贵的中国文化。

所谓「名师出高徒」,是次的演出成员皆由两位老师悉心指导,勤操苦练,必定让观众喜出望外。两位老师更会担任司仪,为观众们介绍这精彩的折子演出。办公室现诚邀各位前来欣赏。

以下为是次演出之资料:

节目内容:唱腔《牡丹亭.游园》(选段)
             折子戏《白蛇传.游湖、上山、金山寺、水斗》
日 期:2015年4月2日(四)
时 间:晚上7时30分
地 点:中大邵逸夫堂(备有专车于节目结束后接载观众往港铁大学站)

有兴趣者可即日起往以下连结登记: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77184 亦可亲身到邵逸夫堂票房索取免费门票 或 致电3943 7857留座。

节目详情及其他取票方法请参阅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