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不朽香江名句-向顧嘉煇致敬》中文大學合唱團籌款音樂會2014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11月30日

時間:

晚上八時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報名:

門票:$2,000 (VIP門票), $1000, $800, $500, $300, $200

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半價 (VIP 門票除外)

查詢:

9030 8570 (陳蘊明小姐)

備註:

門票現已於購票通及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於網上購票,請按此

 

顧嘉煇,香港流行樂壇一代宗師。五十多年來為香港寫下多首不朽名曲,影響幾代香港人,一曲《獅子山下》更是家傳戶曉。2014年12月,香港中文大學將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予顧嘉煇,表揚他對香港文化的貢獻。

欣逢其會,中大合唱團特別舉行《不朽香江名句-向顧嘉煇致敬》音樂會,將送上多首顧氏經典名作,由多位音樂系校友作曲家重新編曲,配合現場樂隊伴奏齊聲演繹,為了隆重其事,是次音樂會更邀得著名歌星徐小鳳、張敬軒粉墨登場,一起為「煇哥」高歌,盼籍是次難能的機會,回顧一代樂壇宗師的不朽名曲,作一場繾綣留聲。

承蒙顧嘉煇博士支持,是次音樂會將合唱團新成立之「持續發展計劃」籌款,用以支持其日後之藝術和行政發展,協助合唱團更上一層樓,邁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