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社會服務機構人員的危機處理及與傳媒關係」兩天工作坊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11月3日 - 2014年11月10日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鄭棟材樓509室

講者:

吳志森 先生

講者簡歷:

從事傳媒工作三十年,曾任職不同類型媒體。在無線電視新聞部工作九年,負責《新聞透視》採訪 及監製。曾於商業一台主持《風波裡的茶杯》、香港電台《清談一點鐘》、《千禧年代》、《自由 風、自由Phone》等節目。 現擔任香港電台電視部《頭條新聞》節目主持人,網絡電台D100 主持烽煙節目,並在《明報》、 《蘋果日報》撰寫專欄及時事評論。 一九九六年開始,為不同政府部門、公營機構、非政府組織提供傳媒技巧培訓工作。

報名:

1.請填妥報名表格,連同一張「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註明「香港中文大學」)寄往「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持續專業教育部」

2.於以下網址以信用卡報名:
http://web.swk.cuhk.edu.hk/Forthcoming

查詢:

電話 : 3943 1704 傳真 : 2603 5018
電郵 : cpe@swk.cuhk.edu.hk 網址: http://www.cuhk.edu.hk/s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