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余光中教授追思朗誦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4月14日

時間:

10:00am – 12:30pm

地點:

中大利黃瑤璧樓地下一號演講廳

查詢:

3943 8622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学中国语言及文学系将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四日举行「余光中教授追思朗诵会」。余教授于去年十二月在台湾以高龄辞世,文坛星陨,海内同悲。余教授在一九七四至一九八五年间居港,任教于香港中文大学中国语言及文学系,期间倡导文学,培育莘莘学子。本系谨订于四月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时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在中大校园崇基学院利黄瑶璧楼地下一号演讲厅举行追思会,欢迎各界参与。

追思会将以诵读余教授诗作形式进行;会上并放映台湾中山大学于2017年拍摄的「余光中书写香港」纪录片,以见余教授最后音容。本系另邀得余教授二千金幼珊女士到场,忆述父亲生平。

有意诵诗者,请于4月2日前填妥网上表格(网址:https://goo.gl/meses1 )。出席而不诵诗者,无须报名。惟如以团体名义出席(以二十人为限),亦请表格上登记,以便大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