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中西醫結合治療濕疹網上公眾講座

分享
列印

宣傳海報

日期:

2022年8月13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

網上Zoom直播

講者:
  1. 盧景勳醫生 –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名譽臨床助理教授、皮膚科專科醫生
  2. 陳晓薇醫師 –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專業顧問、註冊中醫師
報名:

報名連結﹕https://cuhk.hk/6e77ab

請點擊進入連結,填寫報名表格。成功報名者,將收到大會發出的確認電郵,內附講座連結及登入密碼。

查詢:

hkiim@cuhk.edu.hk / 2873 3032

活動概覽:

濕疹 (Eczema) 在香港的發病率有逐年上升的的趨勢,其高復發率亦為患者家庭帶來沉重經濟壓力。臨床發現不少患者向西醫求診後,亦會自行向中醫尋求協同治療,以期獲得更佳療效。為使公眾更好了解中西醫學對濕疹的發生原因以及治療方法,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將聯同濕疹關注組舉辦「中西醫結合治療濕疹網上公眾講座」,由皮膚科專科醫生及註冊中醫師聯合主講,為大家深入淺出分析濕疹的病因病理、治療及調護。如果您正在受濕疹困擾,歡迎參加此講座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