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崇基學院牧靈關顧委員會二月午餐聚會:
演藝路上的起跑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3年2月23日

時間:

12:30p.m. – 2:00p.m.

地點:

Staff Club, Chung Chi College

講者:

劉偉恒導演
香港電影、電視劇及廣告導演

講者簡歷:

劉偉恒先生,香港電影、電視劇及廣告導演,首部電影「王家欣」入選全球多個影展,包括韓國富川奇幻電影節、大阪亞洲電影節、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等等,並於墨西哥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新導演的「金棕櫚獎」。其後多齣電影包括「某日某月」、「你的世界如果沒有我」等均入選世界各地多個影展。

首部電視劇「反起跑線聯盟」取得Viutv開台以來第二最高收視的佳績,並入選韓國釜山電影節「亞洲內容大獎」當中的「最佳原創故事」及「最佳女主角」獎項。

他亦是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 於網絡及社交媒體上極為活躍,並熱心參與教育事務,積極培養電影及廣播界人才。

報名:

Language: Cantonese
Lunch fee: $80 (Cash)
Registration: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62467
Before noon of February 17, 2023 (Friday)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Chaplain’s Office, Chung Chi College – Ms. Lam at 3943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