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港中大MBA線上宣講暨校友分享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3月31日

時間:

7:00pm – 8:30pm

地點:

Online via Zoom

講者:

Mr. Eric Qi (Full time MBA), Ms. Justina Wang (MBA 2018), Mr. Fan Yang (MBA 2018) and Ms. Jessica Zhang (MBA 2019)

活動概覽:

港中大MBA將於 3 月 31 日舉辦線上宣講暨校友分享會,很高興邀請到Eric Qi先生 (全日制MBA)、Justina Wang 女士(MBA 2018) 、Fan Yang 先生(MBA 2018) 和Jessica Zhang女士(MBA 2021) 與大家分享他們選擇到香港深造,就讀港中大MBA的歷程。 Justina 和Fan將分享港中大MBA 如何幫助他們實現行業轉型,Jessica將分享她畢業後如何在香港找到工作,而 Eric 則會分享他在疫情期間修讀全日制 MBA的得著和體驗。同時,我們亦會為您講解港中大MBA課程亮點、職業支援、MBA招生流程和獎學金信息等。

香港作為國際化的金融中心,有著獨特的環境優勢,對於希望進行行業轉型的專業人士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深造地方。如果您也想提升自己的商業技能並拓展國際視野,港中大MBA是您職業生涯中一個理想的跳板。現正是裝備自己的最佳時機,立即報名參加,與我們的招生團隊和校友交流:https://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cuhk-mba-virtual-info-session-and-alumni-sharing-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