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企業家的未來目的地 ─ 香港x深圳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9月28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場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

地點:

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者:

(1) 區玉輝教授(中大商學院管理學系副教授兼創業研究中心副主任)(2) 洪靜雲女士(Chocolat-ier 和 Spa Formula Ltd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

報名: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網上報名: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709.html

查詢:

中大商學院 —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方小姐(電話:+852 3943 5939; fangy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在首场午餐讲座中,区玉辉教授将探讨科技创业与大都会创业如何相互结合,以帮助港深两地企业家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另外,我们也请来年轻企业家洪静云校友,分享她如何创立Chocolat-ier和Spa Formula Ltd. 这两家公司,专营代客订制自家糖果品牌和零食分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