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校園基督徒團契四月午餐聚會:卓越與平庸之間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4月23日

時間:

12:30-2:00p.m.

地點:

崇基學院校拜堂地下舊學生中心

講者:

陳偉光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院長

講者簡歷:

陳偉光教授是一位活躍的作曲家及指揮,並積極從事現代音樂推廣。至今他已完成超過二百多個作品,類型多樣,包括了歌劇、管弦樂、室內樂、器樂獨奏曲、合唱及獨唱歌曲等,其中不少已出版及灌錄成唱片。

陳教授的主要作品以管弦樂居多,包括了應「九七回歸慶典」、「世界銀行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年會」、「法國電台管弦樂團」、「中國建國五十週年慶典」、「花旗集團一百週年慶典」、及「香港管弦樂團三十週年慶典」而委約的原創音樂。

陳教授自1993年起連續十二年出任「香港作曲家聯會」副主席,並於1997至2000年獲委任為「香港管弦樂團駐團作曲家」。1998年,他更獲選「全港十大傑出青年」。自1989年至今,他一直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現為音樂系教授,及崇基學院院長。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April 17, 2015 (Friday) for reservation.

查詢:

崇基學院校牧室 – chaplaincy@cuhk.edu.hk

備註:

* For CUHK Staff and accompanied guests, Postgraduates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