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自由身,自由辛?——如何善用職場新趨勢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12日

時間:

下午 6:00 至 7:45

地點:

Zoom

講者:
黎兆麟先生
講者簡歷:

黎兆麟先生具備30多年著名跨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經驗,專業領域包括人才管理、彈性組織設計、HR商業伙伴培訓等,服務地區涵蓋香港、中國內地、日本、韓國、東南亞、美國、印度和以色列,對各地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和文化均有深入認識。黎先生擁有國際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學位,並考取英國學會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資格,是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專業會員,並取得國際著名領袖培訓學院肯‧布蘭佳(Dr. Ken Blanchard)情境領導培訓師認證。1990年代初起擔任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課程導師,致力協助大學畢業生為就業作好準備。

查詢:

電郵: ilc-counsel@cuhk.edu.hk

講座摘要:

過去一年工作世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紀疫症影響下,各行各業紛紛裁員減薪,停止招聘。准大學畢業生如何面對這就業寒冬?有些人在寒冬中看見生機,善用斜槓族 / 短期合約 / 跨領域等職場新趨勢,為自己創造就業機會,開拓事業新境界。黎兆麟先生具備多年跨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經驗,講座中會分享同學可如何在目前的就業環境中開創前路,並從HR的角度分析同學求職面試的策略。

講座以 zoom meeting進行,參加同學需具備可視像對話的電子設備,參與即場討論及練習。